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世界如此平等

女人常会说:“世界没有男女平等”。
男人就会说:“世界是男女平等的”。

我觉得呢,早期的世界,已存在着“男女平等”的定义。
为什么呢?
男人得到的东西,女人都不会得到。
女人得到的东西,男人都不会得到。

什么东西启发了我呢。。。

话说有天,朋友与我欲接teksi前往目的地,
咱们就站在路边等着等着。
谁知,一位黑人先生就一步登“先”,领先我们一步,
我的心里就起了些不服的心态,
但也不能怪那位黑人,
所谓的“先到先得”嘛,
那也算啦。

[过了一分钟]

咱们的右边就是黑人先生,左边就冒出了四个包头女士。

[过了两分钟]

一辆漆上黄色,车号HWD5143的teksi出现了,
那辆teksi就从咱们的右边驶来,
那位黑人先生就伸出了他那黑黑的手儿,
上下摇摆。
我就想说teksi一定给他接到的了,
岂知那辆teksi没载他,
继续驶前。
我心里就OS说,“哈哈,我们有机会了。”
谁知呢,
那辆teksi也没载我们,
反而驶前到那四个包头女士的方向,
我心里就臭骂说:

“那辆teksi的颜色果然与司机相承极了,脑袋都是黄色一片。其他的teksi佬的teksi都是take customer的,他的只用来take shit。算了吧,没他那辆“take shit“还有其他teksi的。”

所以说呢,世界真的是男女平等的嘛。Teksi都给女的枪去了,这样对男的有点不公平,不是吗?

我只能说,男人啊男人,我们都败给了那黄黄的脑袋,再这样下去,所有优先权都会赐给了女性,世界就会变得不公平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