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尴尬中成长

今天呢,就驾车到外婆家,接送外婆探望太婆去了。
*探望完毕*
接着,就把外婆送回家,才发现
燃油即将耗尽了!
惨了,那么大一个人真还没一个人去添油过呢!
*本人较少用车,所以没有添油的机会,不是胆小哦*
心里就os说:‘是时候让我学习学习了。’
然后就把车驶到油站去了。
到了油站咧,就照常例,应该做的事情都做了。
然后就到油站去付钱。
*尴尬的事情就在此发生了*
马来西亚人都知道柜台处设有个大洞,
好让我们把钱递的收银员嘛,
当时呢,
我就拿这钱,整只手放进那个大洞,
然后就跟那个身材不这么样的马来婆,
*也就是那个收银员*
那时候的环境嘈杂,也很难听到他跟我说些什么,
而我那只手也呆在那个大洞里有好一阵子。
那时我还没什么注意那个马来婆,
*她也没什么好让我注意的*
当我一扫到她‘妩媚’的眼神及‘丰腴’的嘴唇时,
她似乎在说些东西,但我听不清楚,
仔细一呢,她在说‘ATAS’还有那用手敲打铁箱的声音。
我只好以笑脸迎接她的回应咯,
心里又os说
‘那么大个洞给你你不要,偏偏要用那个缝隙来交钱给你,放在洞里也是为你的手着想而已啊。‘
当时有位少男在里面付着钱,想必他也听到那个马来婆讲到很大声吧,
顿时感到不好意思,尴尬了下,但也不管那么多了。
然后那个马来婆咧,就传出了一张表格和单据,
我心里又再次os说
‘给我表格有不把笔给我,我要怎么填呢?’
*但回想咧,觉得我还蛮笨的,表格可以回家填,毕竟单据都给我了*
那时咧,我就眼睁睁看着眼前的单据和表格大概有5秒,
觉得有点不对劲,就望向那个马来婆,
咱们就互望了2秒余,
*此时那个马来婆以一个面带大嘴大眼的笑容,当然不能对上太久啦*
就拿了单据和表格,添油去。。。

虽然这一次不算大尴尬的小尴尬,但已足以让我学会了一课,
那就是如何添油啦,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