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异国风

马来西亚,
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也因如此,
大马吸引了大批的观光客,
但是,
也吸引了成群的冒牌外国人!

我并不排斥,
也没狗眼看人低,
因为我没有狗眼啊!
冷~~~

只是想对你们喊几句我的心底话。。。

只要你们不为大马带来骚乱,
安安静静地继续你们的劳工,
我就对你感激万分了。

最重要的是主意下你们的体味,
好吗?
每次和你们共处在同一个空间里,
你们那特别的味道,
足以消灭我鼻子里的细菌!

马来西亚,
真的是好有异国风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