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朋友。重要

朋友,

少了你们,

我的世界就少了色彩。

朋友,

少了你们,

我的世界就少了欢笑。

朋友,

不管你是黑是白,

无论你是圆是扁,

还是很高或很矮,

或是好看还是丑,

我都会是你的守护神,

因为我知道,

朋友易寻知音难。

朋友,

你掀开了我的眼帘,

让我俯瞰这个世界,

是那么的色彩缤纷。

朋友,

你拨开我耳朵的薄膜,

让我聆听世界的声音,

原来是那么生动有趣。

色彩缤纷,

是因为你们是染料似的,

把灰暗的天空,

迎来了一道彩虹。

生动有趣,

因为你们是播放器似的,

聆听我的故事,

奏起适当的歌曲。

爱情不及友情,

爱河流的不顺,

朋友总在身边,

给予支持安慰;

友情走的不顺,

情人未免会是,

咱们理想对象。

我不愿让友情永固,

一旦固了,

就没了进步的空间,

永远停留,

不会有再多的时间,

了解彼此。

朋友,

就算我不常电联你们,

就算我不常讯息你们,

但是,

在我心里,

你们已有了一个位置。

我也默默地努力耕耘,

咱们之间那可贵友情。

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友情。

朋友,

祝我们友情万岁,

Friendship Forever!



此文章乃本人手笔。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